晴時多雲

韓職》春訓防禦率94.50後的戲劇性逆轉!米蘭達初登板獲韓媒肯定

2021/04/08 07:08

米蘭達收下韓職首勝。(取自韓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效力兄弟的洋投米蘭達休賽季轉戰韓國職棒斗山熊,昨在面對三星獅的比賽迎來初登板,繳出5局無失分的好投,率隊以1:0完封三星,順利收下韓職首勝。

米蘭達在熱身賽僅出賽1場,登板0.2局就狂失7分,防禦率高達94.50,隨後還傳出左三頭肌傷勢,只能下二軍調整,上週在二軍主投3局失4分,在傷勢無虞之下,昨正式初登板。

米蘭達昨面對三星主投5局挨2安、投出3次保送、5次三振,沒有掉分。總計用了95球、好球59球,最快球速151公里,斗山終場以1:0贏球,米蘭達收下韓職首勝。

韓媒《東亞體育》賽後指出,第一印象非常重要,由於在春訓表現不甚理想,初登板需要戲劇性的扭轉印象,「最後米蘭達做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