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新職籃即將成立 攻城獅隊長吳岱豪這樣看

2021/05/12 14:08

吳岱豪。(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去年首度登台的3X3.EXE聯盟賽,將3對3賽事和台灣各地點景點結合,在國內掀起一股籃球熱潮,今年預賽將在6月初開打。聯盟執行長同時也是P.LEAGUE+新竹攻城獅隊長吳岱豪,今出席活動時不免被問到新聯盟成立的話題,他表示,抱持祝福的心態,但也好奇球員、場館等問題。

吳岱豪提到,目前P.LEAGUE+是4支球隊,若有其他球隊加入、整合當然會更好,既然現在有新聯盟要成立,仍會給予祝福。但這季他效力的新竹攻城獅就是一支全新的球隊,他也提出組織球隊會遇到的問題,「目前比較好奇就是新聯盟的球員跟場館的部分。」

攻城獅這季從墊底到下半季差一點點搭上季後賽列車,吳岱豪說:「今年是有一點點可惜,我們也已經在為明年做準備。」他透露,球隊已經在2週前恢復訓練,除了不斷加強個人技巧,接下來每2週也會安排隊內競賽,提升競爭力。

劉耕宏今出席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