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國盃》C羅梅開二度寫紀錄 國際賽進球數追平伊朗傳奇

2021/06/24 10:31

C羅今天對戰法國,連進2球追平男子球員在國際賽的進球最多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國家盃預賽最後一日,葡萄牙今天以2:2與法國戰成平手,在F組與法國、德國一同晉級16強。葡萄牙隊長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單場「梅開二度」,連進2球也追平男子球員在國際賽的進球最多紀錄。

葡萄牙賽前以1勝1敗的成績,位居F組第三,如果今天葡萄牙和德國都輸球,前者將會被淘汰,所以對戰法國必須贏球或打平,而葡萄牙看板球星C.羅納度在第26分鐘和第60分鐘的12碼罰球都順利破網,可惜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法國老將本澤馬(Karim Benzema)也梅開二度,葡萄牙終場以2:2與法國握手言和。

C.羅納度單場連進2球,將歐錦賽史上個人進球最多紀錄刷新至15球,同時也追平前伊朗傳奇前鋒達艾(Ali Daei)所保持的男子國際賽最多109顆進球紀錄。

國際賽最多進球紀錄由加拿大女子前鋒辛克萊爾(Christine Sinclair)所創下,她為國家隊踢進186球。

除了葡萄牙和法國踢平以外,另一場德國對戰匈牙利也是戰成平手,分組前兩名是法國和德國,葡萄牙以第三名之姿晉級16強,對手將會是比利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