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鍾承祐升任一軍打擊教練 希望提升悍將得分效率

2021/06/29 13:19

鍾承祐。(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由富邦悍將二軍升任一軍打擊教練的鍾承佑,目前正加強和選手之間的溝通,希望能幫助球員建立更明確的攻擊策略,提升球隊的得分效率。

鍾承祐表示,感謝領隊、副領隊對於他在二軍工作的肯定,有機會來到一軍,目標當然要幫助球隊贏得總冠軍,為了達成目標,希望能幫助選手建立更明確的攻擊策略,悍將擁有高國輝、林益全、蔣智賢等強力打者,也期待所有人都能發揮自己的優勢、特色,提升團隊戰力。

鍾承祐指出,攻擊不止是揮棒打擊而已,跑壘、推進等細節也都習習相關,不一定安打才是有效的攻擊,如何去提升解讀比賽的能力,讓攻擊可以連貫,得點圈不用安打也能得分,對於贏球最有貢獻。

鍾承祐去年卸下球員身分轉任樂天桃猿外野守備、跑壘教練,今年季前轉投悍將擔任二軍打擊教練,如今上到一軍和「恩師」總教練洪一中重聚,鍾承祐表示,球員時代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擔任教練要顧到的面向比較多,必須觀察選手和比賽狀況,希望能適時提供參考、協助洪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