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各國運動員瘋交友軟體 選手村恐成防疫破口

2021/07/29 17:52

奧運選手村。(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東京奧運為防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擴散,選手村內明令禁止「人與人連結」,並嚴格限制社交距離和外出,甚至祭出重罰嚇阻,卻抵擋不住血氣方剛的各國運動員蠢蠢欲動,甚至透過網路社交軟體APP尋歡獵豔,令當地日媒擔憂形成另類防疫破口。

本屆東奧要求格外繁瑣,各國選手、教練及相關人員,都得在選手村及比賽現場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而且不得擅自外出,若違規將被警告、罰款,或取消參賽資格。只是大會苦口婆心,再三要求參與人士減少不必要活動,據《女性自身》等日本媒體報導,年輕力壯的奧運眾高手們根本靜不下來,早已靠著手機約會交友等軟體,照樣輕鬆結識選手村內、外的新對象。

當地廣告代理商透露,許多男、女選手上網登記註冊,而且各種參賽種類幾乎都有,加上頂尖運動員的魅力與絕佳身材,搭配PO出各式性感美照,總能很快吸引高人氣。報導中還指出,原本廠商以為,這些奧運名將資料是被有心人盜用,經確認才發現帳號多屬本人,而且大會也無法限制選手網路交友,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