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男單止步16強不氣餒 「羽球王子」:解鎖人生里程碑

2021/07/30 00:51

王子維29日不敵世界排名第2的丹麥名將安賽龍,男單16強止步。(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29日在東京奧運男單16強賽,被直落二遭淘汰,無緣晉級8強及追平台灣男單的最佳成績。王子維29日晚間也發文感謝所有球迷支持,表示這次奧運殿堂初體驗,讓他解鎖了一次人生中的里程碑。

首次征戰奧運的王子維29日在男單16強賽,面對世界排名第2、身高194公分的丹麥名將安賽龍,以16:21、14:21直落二吞敗,無緣晉級8強及追平台灣男單的最佳成績,也結束本屆奧運之旅。

對此,王子維29日晚間在臉書表示,「謝謝大家的熱情與支持,真心感謝所有球迷朋友的加油,你們的關心我都有收到了,這次奧運殿堂初體驗讓我解鎖了一次人生中的里程碑,雖然結果讓大家失望了,但是請大家放心我會繼續努力加油,再往下一個階段前進,完成我下一階段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