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凌晨再出發 攜溫網封后搭檔拚女雙8強

2021/08/18 16:43

謝淑薇與先前溫網攜手封后的比利時戰友梅騰絲再度合拍。(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辛辛那提網賽如火如荼進行,「寶島一姊」謝淑薇雖然女單會內首輪止步,台灣時間凌晨約1點,即將從女雙再出發,小薇期許延續先前溫布頓衛冕的氣勢,再度過關斬將爭取佳績,歡迎國內球迷集氣隔空為小薇加油。

單、雙打雙線作戰的謝淑薇,此行與先前溫網攜手封后的比利時戰友梅騰絲(Elise Mertens)再度合拍,頭號種子「台比聯軍」首輪免戰,直接晉級16強,次輪非種子對手為白羅斯薩諾維琪(Aliaksandra Sasnovich)/俄國布林可娃(Anna Vladimirovna Blinkova),目前女雙排名高居世界前兩席的「台比聯軍」,經驗、實力與臨場默契俱佳,可望順利開胡。 

辛辛那提為男、女共站大賽,WTA屬千分等級盛事,謝淑薇女單連闖2關後,會內第一輪陷入苦戰,中央球場直落2不敵年僅17歲的美國地主「天才少女」高芙(Cori Gauff),未能挺進32強挑戰第2種子「日本小威」大坂直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