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腿傷休兵3個月 前球后哈勒普復出開胡

2021/08/18 13:36

前世界球后哈勒普。(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辛辛那提網賽正如火如荼進行,儘管天公不作美,賽事一度因雨喊停,揮別腿傷復出的前世界球后哈勒普未受影響,歷經2小時10分鐘的3盤苦戰,終以6:4、3:6、6:1力退波蘭對手蕾妮特(Magda Linette),羅馬尼亞第12種子晉級女單32強,也贏得自5月以來首勝。

哈勒普今年5月在羅馬紅土小腿肌肉撕裂傷後,已經休兵3個月之久。上週蒙特婁羅傑斯盃重返賽場,首戰3盤落敗,本週轉戰辛辛那提,哈勒普坦言臨場狀況仍待調整,尤其次盤1:4落後,她又喊出傷停治療,「當時我的右腿肌肉緊繃,而且劇烈疼痛。」之後下雨比賽順延多時,獲得喘息的哈勒普在決勝盤強力反撲,5:0強勢開局,有驚無險開胡。

哈勒普曾三度在此屈居亞軍,此役靠著11記愛司奏捷,其中6球出現在第3盤,去年10月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的她表示,現已接種疫苗,雖然疫情下出賽壓力依舊沉重,很高興自己能克服傷病,「我現在很小心,當身邊出現許多人,就會戴上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