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挨批虐待動物遭網路霸凌! 德國女將反駁吐沮喪情緒

2021/08/20 12:05

德國女將史勒。(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奧現代五項比賽話題未歇,德國女將史勒(Annika Schleu)和教練萊斯納(Kim Raisner)因對馬匹「聖男孩」爭議行為,遭控訴兩人虐待動物,如今史勒出面反駁,更爆料自己遭到網路霸凌。

當時在比賽中因「聖男孩」拒絕聽從使喚,史勒情急之下,多次鞭打馬匹,使其遭受驚嚇,她的教練萊斯納也出現用拳頭揍馬的行為,兩人爭議行徑,被德國動物福利協會控訴虐待動物,也遭到美國知名女星凱莉庫柯(Kaley Cuoco)大罵非常可恥。

史勒今接受德國媒體受訪時提到:「我在社群媒體上遇到的仇恨,已經蓋過了錯失獎牌的失望,我並沒有非常嚴厲的對待那匹馬,我真的不清楚自己有虐待動物的行為,我在場上痛哭,因為我太緊張,我甚至在出發前就意識到比賽可能已經結束,對我來說,當下的幾秒鐘都非常漫長,對於我和馬匹都一樣,那是一個絕望、艱難的局面。」

史勒更爆料,自己在事後遭到大量網友的留言謾罵,導致她關閉社群帳號,「當然的,我感覺不太好,關閉帳號對我有所幫助,我沒想到外界會有如此嚴厲的評價,我不想讓自己暴露在這種仇恨之下。」

史勒最後更沮喪說道:「一旦你經歷過像我這樣的事情,就很難從中恢復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