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少慶初登板3局失4分 洪總解釋換投原因

2021/08/25 23:06

富邦狀元郎江少慶初登板,僅先發3局就失4分。(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江少慶初登板只投3局失4分,他和總教練洪一中都認為狀況其實還不錯,洪一中指出,有了這一次的經驗,江少慶會越來越好。

江少慶前2局被擊出5支安打,第3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江少慶表示,去年在老虎隊小聯盟都投中繼,已經很久沒有先發,一開賽還沒有進入狀況,第3局終於有先發的感覺,其實整體的狀況並不差,職棒是很長的球季,下一場還有進步的空間。

洪一中表示,江少慶頂著選秀狀元的頭銜,難免會有壓力,看得出來他有些緊繃,而且投球習性似乎被打者識破,江少慶是有實力的投手,相信會越來越好。

富邦第4局換下投了68球江少慶,洪一中表示,他的體力沒問題,也想繼續投,不過,第一場比賽不要投太多,也希望他留住第3局好的投球感覺,因此決定換投。

江少慶表示,亞洲打者的確比較會去抓投手的小動作,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此外,很久沒有在台灣比賽,今天流汗特別多,天氣還要適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