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組豪華明星隊陣容 權威美媒給殘酷評價

2021/09/03 13:56

湖人新賽季交易來魏斯布魯克,與詹姆斯和A.戴維斯組成新紫金三巨頭。(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季後積極補強,除了交易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全新三巨頭,更找來一票資深老將助陣,名單一打開星光熠熠,不過對於湖人季後的補強操作,《ESPN》只給了「C」的評價。

湖人休賽季動作頻頻,先透過交易網羅巫師球星魏斯布魯克,又接連簽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艾靈頓(Wayne Ellington)、亞里札(Trevor Ariza)、貝茲莫(Kent Bazemore)、努恩(Kendrick Nunn)、孟克(Malik Monk)和朗度(Rajon Rondo),並成功留下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儘管湖人眾星雲集,但平均年齡高達31.5歲,成為NBA下季最年長的球隊。

《ESPN》資深作家Kevin Pelton近日撰文評比各隊季後補強的成績,湖人只得到「C」的評分,內文指出,雖然只要詹姆斯和A.戴維斯保持健康,湖人就有機會稱霸西部,但新賽季的補強對於球隊有多少助益尚不清楚,魏斯布魯克將扮演重要關鍵,但湖人必須解決他外線不穩以及禁區得分點擁擠的問題,而且紫金新三巨頭能否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也值得關注。

湖人簽下一票老將,彌補因交易魏斯布魯克而失去的板凳深度,但球隊仍欠缺攻守俱備的綠葉球員,像是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和D.格林(Danny Green)這樣類型的球員,曾高居聯盟第一的防守強度已經不復見,新賽季看起仍是攻優於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