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不一樣了! 古林睿煬再對徐若熙用「很凶」來形容

2021/09/18 17:53

21歲的統一獅古林睿煬明天要再戰小他一屆的味全龍學弟徐若熙,上演「古熙對決Part2」。(資料照,本報合成)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21歲的統一獅古林睿煬明天要再戰小他一屆的味全龍學弟徐若熙,上演「古熙對決Part2」,巧合的是這兩次都在花蓮交手;但古林認為不管是徐若熙或味全龍,都和他上次交手不一樣,「他們最近很凶耶!感覺已經適應一軍的強度。」

4月27日是「古熙」第1次對決,古林在那場比賽技壓學弟,以6局失1分飆10K奪勝,而徐若熙則以5局失3分吞敗。「上次也在花蓮,只是上次是味全龍主場。」古林透露當天賽後就有請學弟吃飯,而這次也一樣,「如果我贏就我請他吃飯,他贏就他請我。」

不過古林認為味全龍和上半季已有明顯不同,「看他們打別隊就知道有差了,感覺比較了解一軍的強度,他們適應之後,要解決他們就不容易了。」尤其在打線上又多了強力打者吉力吉撈.鞏冠,「對他要用頭腦,但就看臨場表現,試試看和3A打者對決。」

徐若熙最近4場先發3連勝,也讓古林認為「來勢洶洶」,「他最近很強勢耶!」古林自己則因日前受到手指破皮影響,在7月21日先發奪勝後,連續3場先發吞下1勝2次無關勝負,但他表示上一場(12日)傷癒復出後手指已無礙,希望明天可以至少投滿5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