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行車》女神舒舒、網紅郭佩青領騎 雲林濱海小鎮慢遊

2021/09/26 21:47

土耳其單車女神舒舒、網紅郭佩青領騎。(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疫情趨緩,「台灣自行車節Light up Taiwan 2021極點慢旅-極西點國聖港燈塔暨雲嘉南濱海經典小鎮自行車慢遊」今日舉辦「雲林濱海小鎮自行車慢遊」活動,由土耳其單車女神舒舒、網紅郭佩青擔任領騎,推廣在地四湖及口湖濱海地區私房景點路線。

活動從口湖遊客中心集合出發,車友沿著省道騎乘,探索雲林西部濱海地區,海天一色的迷人景致與秘境角落;路途中經過椬梧滯洪池、萡子寮喔熊藝術村及幽靜綠蔭的三條崙黑森林自行車道,非常適合全家親子共遊。雲嘉南管理處副處長洪肇昌表示,今日「雲林濱海小鎮自行車慢遊」,正是雲嘉南濱海嚴選經典三大路線之一,尤其途經質樸漁村小鎮,盡是漁民日常、魚塭、濕地,還有彷彿置身「德國黑森林」的三條崙自行車道,絕對值得造訪暢遊。

極點慢旅壓軸的「浪漫雙教堂自行車慢遊」,即將在10月17日登場,有興趣的車友可上「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雲林濱海小鎮自行車慢遊在貴賓鳴號下出發。(大會提供)

民眾參與享受雲林濱海小鎮自行車慢遊。(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