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新賽季劍指總冠軍 奈許坦言有期待也有壓力

2021/10/17 10:43

奈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賽季將開打,籃網在厄文(Kyrie Irving)拒打疫苗情況下少了一名可用之兵,對於新賽季球隊的陣容要拚明年爭冠,奈許(Steve Nash)表示,有期望也有壓力。

奈許表示:「有期待的同時也有壓力,我們還有一長條路要走。」籃網在今年熱身賽取得3勝1敗,奈許指出,在球場練習加比賽的時間,大家合作大概15次,「我們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成為成品的類型。」

籃網主場所在地紐約市規定至少要打一劑疫苗才能夠出賽,無奈厄文態度堅決不接種,籃網只好宣布「封殺」,不讓他參與球隊訓練以及所有比賽,而昨日厄文打破沉默在IG上開直播解釋自己的立場,並強調不會就此退休。

新賽季將在將在10月19日(美國時間)開打,儘管厄文可能缺陣一整季,奈許仍將目標放在總冠軍賽,表示球隊有很多好球員,外界對籃網的評價很高,必須證明給大家看並贏下來,「我們有一整年的時間,尋找出不足的地方,為弱點找到解決方案,繼續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