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好慘!哈登才解除隔離 球隊又有3人觸發協議

2021/12/24 08:32

哈登今天終於解除隔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近日疫情越來越嚴峻,布魯克林籃網今終於迎回主將哈登(James Harden)在內的3名球員,然而好不容易盼到3人回歸,但今卻傳出又有3人觸發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仍有高達10人無法出賽,堪稱全聯盟最慘收災戶。

籃網主帥奈許(Steve Nash)在受訪時表示,當家後衛哈登、老將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和控衛卡特(Jevon Carter)今天都已經能離開安全協議名單,然而他也透露壞消息,19歲新秀湯馬斯(Cameron Thomas)、先前簽下雙向合約來救急的杜克(David Duke)以及今年以第44順位選進的菜鳥K.愛德華茲(Kessler Edwards)都觸發安全協議。

從這波疫情開始,籃網堪稱最慘受災戶,正式名單的17位球員就有13人曾觸發安全協議,而J.哈里斯(Joe Harris)、克雷克斯頓(Nicolas Claxton)則分別因為腳踝、手腕傷勢高掛免戰,全隊目前沒有缺席過的只剩米爾斯(Patty Mills)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但葛瑞芬其實也是帶傷上陣,球隊戰力大受打擊。

今籃網與拓荒者的比賽確定延期,奈許也透露接下來他們將搭機飛往洛杉磯準備和湖人交手的耶誕大戰,不過算上今天回歸的3人,籃網仍只有9人能上場,不過奈許表示,他認為這樣的人力已經足夠,所以目前沒有再用10天短約簽人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