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職棒睽違14年重回台東! 中信兄弟5月對戰樂天桃猿

2022/03/01 17:15

睽違14年,職棒將重回台東,5月24、25日中信兄弟對戰樂天桃猿。(記者陳賢義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鄉親有福了!中華職棒今公布2022年例行賽賽程,經台東縣政府主動爭取,並與中華職棒及球團研討後,終於由中信兄弟排定5月24、25日兩天,在台東棒球村第一棒球場安排主場例行賽事,對戰樂天桃猿;台東縣長饒慶鈴開心的表示,這是繼2008年後,職棒賽事重新回到台東縣辦理,歡迎熱愛棒球的鄉親屆時一起到現場為球員加油打氣。

台東縣政府表示,縣府爭取中央1.12億經費整建台東棒球村,提升安全性與相關軟硬體設施,並於2021年完工後陸續辦理各級棒球全國賽,為爭取職業賽事重回台東舉辦,去年12月14日即邀請中華職棒秘書長楊清瓏帶隊至棒球村第一棒球場進行場勘,縣府更於今年1月由教育處長林政宏帶隊主動向中華職棒聯盟與兄弟球團研商2022年在台東排定賽事的可能性。歷經多次討論及努力,終於為台東鄉親爭取到職棒賽事重返台東。

教育處指出,近年台東已成為不少全國性賽事的舉辦地,在去年辦理甲組成棒春季聯賽、爆米花棒球賽、國中硬式聯賽全國賽及大專盃公開一級等賽事,今年國小硬式聯賽全國賽、謝國城盃(LLB)少棒與青少棒選拔賽也將在台東縣舉辦,台東儼然成為全國棒球比賽舉行的重點縣市,這次成功爭取中華職棒賽事,使台東縣籍球員能夠在鄉親面前展現球技,更能帶動棒球運動觀光產業,未來會繼續努力爭取中職及各項棒球賽是在台東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