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VL》8連霸失利後捲土重來! 豐商擊敗內工奪隊史第11冠

2022/03/27 20:57

豐原高商擊敗內湖高中拿下男子組冠軍。(高中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高中男排霸主豐原高商,上季挑戰8連霸鎩羽而歸,今年捲土重來在冠軍戰強碰內湖高工,最終以3:1獲勝,抱回隊史第11座冠軍,重返榮耀,也成為高中甲組最多冠的隊伍。

豐商上季挑戰8連霸,卻在4強戰提前出局,跌破眾人眼鏡。本季一路挺進4強,前一戰先以3:1擊敗明德高中,搶下冠軍戰門票。

今天面對內工,前兩局豐商展現壓制力,以25:22、25:9率先聽牌,但在第3局,內工全隊將士用命,硬是以25:22扳回一城,只是仍不敵戰力完整的豐商,以25:18讓出第4局,敗下陣來。

豐商陳恩得今天攻下全隊最高23分,獲選MVP,他表示,去年落敗後就跟隊友發誓要把冠軍要回來,但對於抱回MVP,他卻笑說有點心虛,自己狀況沒到非常好,應該要頒給豐商每個人。

豐原高商陳恩得獲選MVP。(高中體總提供)

豐原高商擊敗內湖高中拿下男子組冠軍。(高中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