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真實版《龍的心》! 台啤英熊德古拉、士東展現兄弟情

2022/04/06 14:11

士東、德古拉。(本報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30公分「馬爾他巨獸」德古拉(Samuel Deguara)趕在聯盟本季3月20日註冊大限前轉戰台灣啤酒英熊,他的加入讓英熊陣容更加完整,準備在例行賽最後階段全力衝刺,目前他們以14勝10負排聯盟第3。

本週一、二英熊主場兩戰雖因疫情改採閉門,但英熊表現不受影響,德古拉一柱擎天坐鎮禁區,更解放的洋將士東(Diamond Stone)和本土射手群的火力,主場二連戰,德古拉平均繳出21.5分、15.5籃板佳績,投籃命中率高達69.6%,而士東也有平均21分、8.5籃板的精彩演出,兩人完美搭配讓英熊拉出一波三連勝。

對於德古拉、士東洋將雙人組,英熊總經理哈孝遠上週在《GM垃圾話》爆料兩人雖然相處時間不長,但已建立起兄弟情,哈孝遠說:「他們兩個現在就像以前成龍的電影《龍的心》,只要德古拉打出好表現,士東比誰都還高興,就像成龍在電影裡逢人就炫耀『我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