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蔣淯安、黃聰翰都是新手爸 場外分享「甜蜜負擔」

2022/04/05 17:35

蔣淯安(左)、黃聰翰。(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啤英熊本土一哥蔣淯安和射手黃聰翰今年不約而同喜迎新生兒,兩人的女兒生日也只差3天,在場下的交流也多出許多,兩人會彼此分享如何照顧小孩。

蔣淯安今天還帶1個月大的女兒「珍珠」到場,只是當爸爸確實不容易,小安表示,有時會遇到小孩半夜哭鬧,還餵完奶、看過尿布,所有問題都解決還是無法停止,

黃聰翰的「Q妹」比蔣淯安女兒年長3天,他表示,雖然看到愛女很開心,只是無法掌握小孩的狀態,確實有時是種「精神耗損」,有時還得接著早上練球,完全是體力與意志力考驗。

有了「甜蜜負擔」後,黃聰翰也清楚,要顧好家庭之外,還是得做好球員本分,而他的小孩本週剛好回苗栗,他今天出賽26分鐘,全場8投4中,所有進球都是三分球,拿12分。

台啤英熊總黃聰翰(右)原地跳投,桃園雲豹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蔣淯安則說,不可能身為球員,就不用照顧小孩,而身為人父也是必經過程,因此不能拿來當場上表現的藉口,今天他出賽30分24秒,7投4中拿15分、6助攻。

英熊總教練楊志豪也看到兩位新手奶爸的不同,他分析,「他們很享受當爸爸的感覺,而且看事情不一樣,變得更成熟、更穩重。」

台啤英熊總蔣淯安帶球進攻。(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