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林韋翰返台首秀 讚小安身手依舊

2022/04/05 05:30

新北中信特工夏樂(右)切入上籃,遭台啤英熊德古拉(左)火鍋封阻。(記者朱沛雄攝)

英熊勝特攻 2隊並列第3

特攻林韋翰(前排右)昨返台首秀,與英熊蔣淯安(前排左)對決,成全場焦點。(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啤英熊昨迎戰中信特攻,這也是特攻後衛林韋翰返台後首秀,他和蔣淯安的對決成為焦點。小安攻下全隊最高22分,和中鋒德古拉聯手助隊以95:91獲勝,兩隊同以13勝10負並列聯盟第3名。

31歲的林韋翰近期結束CBA旅程,相隔2年多再次站上台灣賽場,他表示,感覺很不錯,可惜碰上疫情封館,球迷無法進場,但這剛好可以讓他更專注在比賽。

以賽代訓 只上17分鐘

昨教練團為保護林韋翰,僅讓他出賽17分鐘,全場進帳2分、3助攻,他表示,現階段先以賽代訓,畢竟返台後投入正常訓練的時間沒有很長。

總教練李逸驊認為,林韋翰初登場和球隊默契算不錯,也期待他越來越好。至於昨「開箱」的新洋將凱,全場進帳23分、9籃板,李逸驊認為,凱的表現中規中矩,他在訓練時三分球很準也不貪功,期待未來有他在,球隊射手能有更多發揮空間。

蔣淯安昨斬獲22分、7助攻,但也發生7次失誤,昨他和林韋翰、夏樂的對決成為焦點,他說:「我知道特攻後衛群非常多、條件也很好,不管誰上場,就是平常心面對,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英熊主帥楊志豪認為,外界都只注意到蔣淯安的進攻,但小安的防守其實同樣出色,甚至比其他頂尖後衛都還要好。林韋翰表示,蔣淯安身手依舊,為他的好表現感到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