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郭少傑轟垮老東家勇士 攻城獅收下隊史最長5連勝

2022/04/10 20:58

郭少傑。(資料照,新竹攻城獅提供)

〔記者廖聿偉/新竹報導〕PLG職籃聯盟新竹攻城獅近況火熱,今再靠洋將辛巴豪34分、18籃板,加上本土前鋒郭少傑貢獻17分,聯手率隊98:91擊敗強敵富邦勇士,收下隊史最長5連勝,同時戰績14勝9敗,衝上第2名。

勇士洋將辛特力因為累積吞下6次技術犯規,本場遭禁賽,勇士被迫單洋將迎敵。攻城獅開賽就主導戰局,第三節一度領先達15分。末節攻城獅則擋住勇士的反撲,分差皆在雙位數附近徘迴,繼續堆高隊史連勝紀錄。

郭少傑下半場雖多次抽筋,但仍奮力攻下本土最高得分,他表示,「想在老東家面前證明,即使在關鍵時刻,也能留在場上,並有所貢獻。」

攻城獅全場5人得分上雙,洋將法師攻下14分、13籃板和5助攻,高國豪則拿下13分、9助攻和7籃板。

勇士洋將瓊斯攻下17分,但罰球7投僅1中,勇士全隊罰球26投僅12中,命中率僅46.2%,成吞敗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