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布克傷退 英葛蘭37分準大三元率鵜鶘扳平系列賽

2022/04/20 12:37

英葛蘭繳出37分準大三元演出,率鵜鶘扳平系列賽。(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系列賽以1場落後的鵜鶘,今再戰太陽,英葛蘭進帳37分、11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加上麥考倫挹注23分,兩人率隊以125:114扳倒本季聯盟龍頭太陽,系列賽扳成1:1平手。

系列賽首戰吞敗的鵜鶘,今天首節在英葛蘭(Brandon Ingram)、麥考倫(CJ McCollum)帶領下一度領先。但第2節難擋今天狀況火燙的布克(Devin Booker),他在前兩節狂砍7顆三分球、進帳31分,還包含一記超遠距離的LOGO SHOT,幫助球隊在半場打完以5分領先。

布克因腿筋傷勢提前退場。(美聯社)

易籃後,鵜鶘吹起反攻號角,英葛蘭率先帶動球隊攻勢,中鋒海伊斯(Jaxson Hayes)接連兩次爆扣籃筐,助隊超前。上半場狀況火燙的布克因腿筋傷勢退場治療,確定這場比賽不會回歸。

鵜鶘帶著7分領先進入決勝節,但太陽很快有所回應也一度超車,雙方展開拉鋸。最後兩分半鐘,英葛蘭再度跳出連拿5分,助隊保有超過5分領先的優勢,而少了布克的太陽也難以扭轉戰局,雙方在系列賽戰成1:1平手。

鵜鶘今天5人得分上雙,英葛蘭砍下全隊最高37分、11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麥考倫挹注23分、8籃板、9助攻;太陽布克雖然提早退場,仍繳出31分,保羅進帳17分、1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