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龍頭、衛冕軍都傳壞消息!主力球星首輪報銷

2022/04/22 08:41

布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聯盟龍頭太陽以及衛冕軍公鹿今都傳出利空消息,主將布克(Devin Booker)與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都將缺席至少兩週,對戰力造成嚴重衝擊。

日前在面對鵜鶘G2扭傷退場的布克,昨已傳出會缺席首輪的第3、4戰,《ESPN》今指出,布克確定為大腿膕旁肌一級拉傷,通常遭遇這種傷勢的球員大多需要14至21天來復原,因此布克首輪回歸的希望幾乎宣告破滅。

另外昨遭公牛扳平的公鹿也有壞消息,昨在比賽中傷退的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經過MRI檢查後確定為左膝內側副韌帶(MCL)扭傷,會在兩週後再度進行評估,本輪面對公牛的比賽確定不會上場,何時回歸也得看公鹿能走得多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