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麥卡琴棒打老東家 首球首打席開轟又敲致勝安

2022/04/29 12:10

麥卡琴猛打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35歲外野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今天面對老東家海盜,首局首打席就率先開轟送上見面禮,9局上滿壘時更敲出帶有2分打點超前安打,幫助球隊終場3:2力退對手,並在系列賽完成橫掃。

在海盜擁有豐功偉業的麥卡琴,生涯最輝煌的9個賽季都在匹茲堡度過,他過去曾五度入選明星賽、拿下4座銀棒獎、1座金手套,並在2013年獲得國聯MVP肯定。今天開局就鎖定對方先發投手昆塔納(Jose Quintana)投出的第一球,敲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彈助隊先馳得點。

7局下,海盜展開反撲,靠著新秀Jack Suwinski生涯首分打點和卡斯提歐(Diego Castillo)高飛犧牲打反倒取得領先。但釀酒人9局上立即回應,連續3支串聯安打攻占滿壘,麥卡琴再度建功,敲出右外野安打並送回2名跑者,隨後威廉斯(Devin Williams)順利守成,收下本季首個救援點。

麥卡琴全場4打數3安打,繳出猛打賞演出,並包辦全隊所有打點,今年多擔任指定打擊的他,這場比賽過後打擊率也提升至2成50。

海盜本季已打19場比賽,卻還未有先發投手拿下勝投,創下聯盟史上第二長先發勝投乾旱紀錄,過去最長紀錄是由1988年金鶯所保持,該年球隊開季0勝21敗一勝難求。釀酒人今天贏球後則以13勝7敗,名列國聯中區第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