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夯清壘長打上演3安猛打賞!金河成透露適應美職關鍵(影音)

2022/04/29 09:45

金河成。(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韓籍強打金河成近期手感火燙,今在面對紅人的賽事繳出3安猛打賞,包括6局的清壘長打,助隊以7:5拿下勝利。

教士游擊重砲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季前因手腕傷勢進入60天傷兵名單,替補的金河成與大物阿布拉姆斯(CJ Abrams)開季後都沒能適時補上火力空缺,教士游擊手的打擊率今在賽前僅1成62,全聯盟倒數第5。

不過金河成近期手感有升溫趨勢,對紅人三連戰首戰先發敲出本季第2轟,今第3戰他改守三壘、成為致勝功臣,在6局2:2平手之下,敲出中外野方向的清壘長打。第8局一上來又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安打,差一點就形成全壘打,擔任第9棒的他今4打數3安、3打點,打擊率升至2成50。

金河成今賽後對於8局沒飛過牆的小白球打趣表示,「我真的好想要球飛出去,我會多吃一點、多做一點重訓。」

進入旅美第二年,金河成坦言已經更加適應環境,也感謝隊友的幫忙,「隊友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一開始覺得來美國可能會有一點孤單,但多虧有了他們,我不會這麼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