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激戰3局不敵山口茜 戴資穎透露主因

2022/05/14 15:59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球女團優霸盃,台灣隊在八強戰0:3不敵日本,無緣晉級,打頭陣的戴資穎苦戰3局,最終以10:21、21:19、19:21不敵世界球后山口茜,賽後小戴也受訪透露心得。

戴資穎賽後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到後面局數時,失誤比較多,「我在分數上面給自己比較大的壓力,因為畢竟有一段差距,我要想辦法追回來,所以在出手上面就會有一些影響,可能會比較小心,失誤也比較多。」對於沒能替女團拿下第一點,戴資穎表示當然是可惜,希望可以為團隊拿下一分。

接下來台灣女雙組合許雅晴/林琬清敗給日本廣田彩花/福島由紀。兩人是首度搭配參加優霸盃,許雅晴表示,到第二和第三局被日本對手壓著打,因此失誤較多,有點可惜,應該可以打更好。

林琬清表示,和許雅晴搭配沒有很久,比較少參與到高強度的比賽,今天場上專注力無法和第一局比,將收拾心情準備參加泰國公開賽

女單許玟琪則是敗給奧原希望,她賽後受訪表示,由於上一場比賽遇到中國陳雨菲,事後看影片覺得自己信心不足,因此此戰預設不管對手程度有多好,把自己的東西打出來就好。

對於整體表現,許玟琪認為,優霸盃有別於個人賽,比較注重團結的心,雖然籤運比較差,日本隊不好打,至少大家有企圖心,也會想要拚,大家的表現都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