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10連敗給桃田賢斗 周天成坦言:未發揮應有水準

2022/05/14 16:09

周天成。(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球男團湯姆斯盃,台灣隊在八強賽與日本鏖戰5點,最終以2:3惜敗,無緣創下最佳4強成績。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打頭陣對上前球王桃田賢斗,直落二輸球苦吞對戰10連敗,賽後他坦言沒發揮該有的水準。

周天成賽後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桃田在控球方面的確很出色,今天他沒有發揮自己該有的水準,覺得自己還可以更好,沒有把握該有的氣勢,是要加強的地方。

台灣第一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則是在第二點直落二擊敗世錦賽冠軍保木卓朗/小林優吾。王齊麟表示,參加湯姆斯盃一開始狀態不太好,但後面這幾場做了比較多的中場控制,對球的感覺更好,越打越順;李洋也表示今天的球感越來越好,兩人在進攻和防守默契上漸入佳境。

2人就是從去年參加泰國公開賽開始屢創紀錄,更在之後的奧運拿下金牌,兩人都稱「泰國是福地」,希望這次回到福地表現更好,對於下週的泰國公開賽,兩人則表示比賽就一場一場打,盡力而為,不預設太多目標,目標是把世錦賽打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