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2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台中市再傳捷報 目前已累計獲4金3銀1銅

2022/05/21 10:35

西苑高中蘇安妍包辦帕拉游泳50公尺仰式金牌及50公尺自由式銀牌(市府提供)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2022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再傳捷報!西苑高中蘇安妍包辦帕拉游泳50公尺仰式金牌及50公尺自由式銀牌,東山高中傅堃銘游泳400公尺混合式封王,大甲高中林仲威、大里高中洪孟隆與台灣小將組成聯隊拿下田徑異程接力冠軍,大里高中王思遠擲出標槍銀牌,新民高中詹育晴則榮獲柔道第六級銅牌。

教育局表示,加上先前的大甲高中林仲威勇奪400公尺跨欄金牌及啟明學校吳宜容拿下帕拉田徑400公尺銀牌,首次出國參賽的西苑高中蘇安妍選手「泳」往直前摘金奪銀,摘下50公尺仰式后冠及50公尺自由式銀牌,台中市目前累計4金3銀1銅。

教練張廖純懿說,蘇安妍的訓練歷程比一般選手辛苦許多,她學習速度較慢,但願意付出加倍時間練習,一次次受挫、苦練、再挑戰,在家人長期陪伴鼓勵下,體能技術日益精進,如願斬獲汗水與淚水交織的甜美成果。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感謝西苑高中教練張廖純懿的指導與家長的長期陪伴支持,期盼安妍可以一次次突破自我,未來站上更高層級運動殿堂;教育局將持續給予學校及選手支持,積極推展扎根學校體育工作,厚植台中競技運動競爭力。

東山高中傅堃銘游泳400公尺混合式封王(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