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劉基鴻轟雙響砲 王溢正:他滿厲害的!

2022/06/25 21:05

樂天桃猿左投王溢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天以10:2大勝味全龍,比賽因雨6局裁定,桃猿左投王溢正相隔36天再度登板先發,投6局用了65球,其中44顆好球,被敲3安,包含劉基鴻兩發陽春砲,另有3K,失2分拿下本季第3勝。

被味全龍狀元劉基鴻夯雙響砲,打亂近乎完美的投球內容,賽後王溢正先是一陣不知所措,支支吾吾地吐出:「真的是...啊...不知道該怎麼講耶。」

接著,王溢正表示,他想要投到的位置,剛好沒丟進去,第一轟是球數落後,不得已投進去被打,第二轟他太用力投球,球往紅中跑,劉基鴻掌握能力還不錯,「他近況應該是很好,昨天對豪勁也開轟,滿厲害的,下次要小心一點。」

桃猿只花6局就為王溢正打下10分,他笑說,「勝投可遇不可求,隊友還滿棒的,近幾場小比分,今天我先發就打大比分,滿感謝他們的,運氣特別好,雖然久未先發,剛開始投球有點陌生,但至少運氣在我這邊。」

桃猿教頭曾豪駒指出,王溢正今天狀況滿穩定的,控球也滿精準的,一開始還擔心太久沒出賽,從表現上來看,顯見這段期間準備得很好。

味全龍劉基鴻雙響砲。(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左投王溢正。(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左投王溢正。(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龍劉基鴻雙響砲。(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