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威家姊妹輪番復出 大威與穆雷哥合拍混雙

2022/06/30 07:05

大威廉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混雙籤表出爐,沉寂多時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即將復出,與英國名將穆雷(Andy Murray)的哥哥、前世界男雙球王J.穆雷(Jamie Murray)合拍,臨場表現備受各界矚目。

40歲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睽違一年復出,儘管溫網女單首輪力戰惜敗,「高齡」42歲的姊姊大威接著登場,與J.穆雷組成名氣響亮的「美英聯軍」,混雙首戰波蘭羅索絲卡(Alicja Rosolska)/紐西蘭維納斯(Michael Venus)。

自去年8月芝加哥女單後,大威已長期休兵迄今,上回打混雙也是去年溫網,當時她與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搭檔,但因基里奧斯受傷退賽。

曾在2016訪台出賽的大威,也擅長混雙,1998年澳網、法網贏得兩座大滿貫混雙冠軍;2016年里約奧運,她還與拉姆(Rajeev Ram)為美國打下混雙銀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