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向球迷吐口水、受訪吃壽司 澳洲壞小子又惹事

2022/06/29 17:47

基里歐斯。(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來瘋的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首戰5盤險勝,卻又引發連番爭議,包括向球迷吐口水、歧視年長線審、把球打向觀眾席,甚至受訪時大啖壽司,連球迷都看不下去,上網呼籲這位球星要控制情緒,大會也應該主動開罰。

基里歐斯初登場陷入苦戰,3:6、6:1、7:5、6:7(3:7)、7:5力退英國本土外卡朱布(Paul Jubb),驚險開胡晉級64強。據《每日郵報》等英媒報導,27歲的「壞小子」臨場故態復萌,居然對著球迷方向怒吐口水,「沒錯,就朝向一個不尊重我的人,反正我不會對支持我的球迷那樣做。」賽後他還不滿抱怨,今天場邊有許多不尊重球員的球迷,早在第1盤就應該把這些人全趕走。

賽後記者問及,為何他要對線審說出:「你已經90多歲了,根本看不到球。」等挑釁話語,自稱樂扮「反派角色」的基里歐斯辯稱,年輕人視力比較好,本來就是事實,「當你以數十萬美元價格參與一項運動,你不認為我們應該擁有真正準備好的人嗎?」 只是記者會中「壞小子」居然吃起壽司,反而激怒許多許多網球迷,推特留言包括:「你要求觀眾尊重你,但你受訪時吃東西也不尊重別人」、「他滿嘴食物,又大放厥辭,把他趕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