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WBSC會員大會明閉幕 辜仲諒角逐第一副會長

2022/07/04 18:45

世界棒壘總會會長法卡利(右)致贈榮譽證書給卸下第一副會長職務的彭誠浩(棒協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為期3天的世界棒壘總會(WBSC)會員大會明天閉幕,將進行會長、副會長及執委會改選,剛當選亞洲棒總會長的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將再出馬角逐第一副會長一職。

WBSC今天也為卸下第一副會長職務的彭誠浩舉辦榮退儀式,並由會長法卡利(Riccardo Fraccari)致贈榮退項鍊及榮譽證書予彭誠浩,表彰他數十年來為棒球及WBSC的無私奉獻。

今年是WBSC會員大會首度在台灣召開,辜仲諒致詞歡迎各會員國代表遠道來台時表示,期待能把棒球這個迷人的魔力,讓全世界都感受到,希望未來疫情早日消散,屆時再次邀請各國嘉賓前來感受台灣濃濃的人情味和棒球文化。

法卡利指出,很高興在台灣舉辦這次會員大會,中華棒協是WBSC重要的核心夥伴,不論是棒球實力,或是舉辦國際級賽事及大型會議的能力,都有目共睹。他特別感謝亞洲棒總新任會長辜仲諒、前任會長彭誠浩以及台北市政府的支持,克服疫情限制,才能成功舉行這場盛會。

辜仲諒(中)剛當選亞洲棒總會長的棒協理事長。(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