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輸人不輸陣 領航猿啦啦隊Pilots Crew徵選中

2022/07/28 14:10

桃園領航猿專屬啦啦隊Pilots Crew招募新血。(領航猿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為了迎接PLG第3個全新賽季,桃園領航猿專屬啦啦隊Pilots Crew招募新血,持續用活力、熱情帶領橙客,一起全猿起飛,即日起開放報名,採兩階段徵選,球團歡迎熱愛籃球、喜愛表演的女孩們挑戰自我。

Pilots Crew自2021年成軍,以團隊舞蹈整齊劃一著稱,風格可帥可甜,陣中成員各個具備深厚舞蹈底子,於球場上表演時刻,都能看到不一樣的Pilots Crew演出,經驗豐富的橘子認為,團員間各具不同特色,能夠相互學習蹦出新的火花,也非常期待新的一年,能繼續給予橙客最棒的演出。

本次徵選預計補進多名新血,徵選過程共分為2階段,第一階段為網路報名,採書面與影片資料評選,隊長小宇特別提醒,資料繳交需留意相關注意事項,也別忘了尋找光線良好、背景乾淨的地方拍攝,搭配最美、最有自信的自己,「即便只是照片、影片,也要視為自己已經是在舞台上的表演者,好好展現自我特色,將是錄取與否的關鍵。」錄取後至賽季前,將進行專業培訓課程,Pilots Crew總監安妮表示:「規劃邀請專業模特兒老師、資深啦啦隊學姐、知名媒體人等各界師資,帶來一系列口語表達、媒體應對、美姿美儀、應援訓練等課程」持續為新球季帶來最熱情應援而準備。

Pilots Crew第二季徵選即日起開放報名,限年滿18歲,活力且熱愛舞蹈、喜愛籃球,非簽約啦啦隊成員者,第一階段報名繳交資料至8月17日止,預計8月22日前通知初試結果,入選者於8月24日進行第二階段面試,詳細內容可洽徵選辦法:https://taoyuan-pilots.com/PC_Recruitment_202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