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布瑞又演「劇場」驚險守成 登歷史救援榜第7名

2022/07/30 12:56

金布瑞驚險守下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作客庫爾斯球場,在烏里耶斯(Julio Urias)7局好投,史密斯(Will Smith)、T.湯普森(Trayce Thompson)雙雙開轟之下,以5:4擊敗洛磯,收下7月第20勝,目前以67勝32敗續居國聯龍頭。

史密斯今在首局轟出兩分彈助隊先馳得點、T.湯普森下一局也開砲幫助道奇拉開至4分領先,道奇過去這三場比賽前兩局合計演出16:0的攻勢,相當懂得掌握先機。

T.湯普森開轟。(法新社)

烏里耶斯2局分別因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的三壘安、麥馬翰(Ryan McMahon)的高飛犧牲打失掉2分,不過隨後就慢慢回穩,一路投到7局繳出優質先發。

道奇3局靠著拉克斯(Gavin Lux)的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帶著3分差進入9局下,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卻再度上演「劇場」,兩出局滿壘之際被葛里查克敲出一支左外野方向安打,讓洛磯追到1分差。

道奇暫停後,麥馬翰在滿球數後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T.湯普森一路狂奔後在界外區接殺出局,他在接殺後還撞向防護網,不過也替球隊鎖住勝利。

金布瑞一共花了29球才守下第9局,不過也進帳生涯第390次成功,與名人堂投手艾克斯利(Dennis Eckersley)並列史上第7。

烏里耶斯7局好投進帳第10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