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連兩季19勝恩師 古德利重返洋基開球

2022/07/31 13:56

王建民恩師古德利,今重返洋基球場開球。(取自洋基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王建民昨為中職明星賽開球,重現過往雙手高舉過肩的招牌動作,而他過去在洋基連兩年奪19勝時期的投手教練古德利(Ron Guidry),今天無巧不巧也重返球場擔任開球嘉賓,都讓球迷得以追憶過往美好的條紋時光。

王建民在2006、2007年曾是為洋基連兩年奪下19勝的王牌投手,當時在台灣掀起的熱潮,至今仍讓老球迷懷念,而古德利正是那兩年洋基的投手教練,兩人也培養出深厚的師徒情誼。

古德利和今天接捕的麥可.蒙森合影,他是前洋基捕手蒙森之子。(取自洋基推特)

現年高齡71歲的古德利,14年生涯在洋基留下170勝和1778次三振,過往還享有「路易斯安那閃電」美名,他今天是應洋基「退役球星日」(Old Timers' Day)之邀,和柏尼.威廉斯、大衛.孔恩等昔日名將,一起參與這項自2019年疫情爆發後首次復辦的紀念活動。

雖不像建仔昨天將球精準送入中職會長蔡其昌手套,古德利的球在捕手手套前就提前落地,經過一次彈跳後才進入手套,仍然獲得球迷喝采。幫古德利蹲捕的捕手麥可.蒙森,也是別具意義的人選,因為他是在1979年因飛行意外過世的前洋基捕手蒙森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