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8下超狂大逆轉! 大谷夯3分砲、本季10度被敬遠聯盟最多

2022/07/31 12: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日出敲出3分砲,本季第22轟出爐,天使打線也火力全開,在8局下半灌進5分大反攻,終場9:7逆轉遊騎兵,終結2連敗。

大谷翔平今打第一棒指定打擊,首打席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3下第二打席夯出右外野三分砲,棒打遊騎兵先發投手歐陶(Glenn Otto),一棒幫助球隊3:2超前比數,這轟擊球初速為108.3英哩、飛行距離為424英呎。

大谷翔平。(法新社)

但天使沒有開心多久,遊騎兵馬上在4上吹起反攻號角,希米恩(Marcus Semien)回敬一發3分砲,率隊5:3扭轉戰局。天使在5下靠史塔西(Max Stassi)的適時安打,追至1分差。

不過天使只要得分,遊騎兵馬上還以顏色,6上歐瑞亞(Meibrys Viloria)轟出2分砲,擴大球隊領先優勢。

比賽來到8局下半,4:7落後的天使再度點燃攻勢,佛列契(David Fletcher)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追至1分落後,接著大谷獲得敬遠、沃德(Taylor Ward)被保送擠成滿壘,這時遊騎兵發生暴投,送天使跑回追平分,隨後倫吉佛(Luis Rengifo)擊出清壘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幫助天使9:7逆轉,天使單局灌進5分大反攻。

倫吉佛擊出清壘二壘安打。(美聯社)

9上,天使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上場關門,雖然一度上演得點圈有人的劇場,最終仍守住失分危機,收下本季第16次救援成功。

大谷翔平今日4打數敲1安,貢獻3分打點,本季第22轟出爐,另外跑回2分,獲得1次敬遠,本季累積10次敬遠,持續高居全聯盟之最,賽後打擊率為0.251。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