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連珍羚甩開東奧心魔 亞錦賽奪銅有感而發

2022/08/04 22:00

連珍羚奪下亞錦賽銅牌。 (承筠行銷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柔道女王」連珍羚今在2022年哈薩克柔道亞錦賽克服心魔,勇奪銅牌,也是本季個人最佳成績。

連珍羚在去年東京奧運的首場賽事中,因吞3支指導而不幸落敗,令她帶淚離場,而她賽後也沈寂一陣,並在去年10月份的全運會上宣布自己重新出發。

今年起連珍羚陸續參加了巴黎、安塔利亞、烏蘭巴托等大滿貫系列賽,而她也將自己的目標設定在今年10月份的世錦賽以及明年的杭州亞運,因此今天在亞錦賽銅牌戰以1:0戰勝蒙古好手姆澤德芙(Ichinkhorloo Munkhtsedev),奪下銅牌,也為她增添更多信心。

連珍羚在亞錦賽結束後,將回到日本持續備戰,為10月份的世錦賽做準備,她表示,在東奧之後,自己有一大段時間摔不出自己的柔道,一直在克服心魔。

連珍羚說:「知道很多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雖然要完全找回自信並不是件這麼簡單的事,但現在覺得很幸運自己還可以持續在柔道夢想的道路上,接下來就是一場一場,恢復到最佳狀態,並享受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