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台灣來的福星」象魔力投出代表作 透露在中職得到的領悟

2022/08/23 13:59

象魔力。(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兄弟洋投象魔力轉戰韓職SSG登陸者表現持續受到韓媒好評,他在投出代表作後,再次提到中職經驗帶來的影響。

象魔力21日面對培證英雄繳出7局6K無失分好投,收下韓職第3勝,賽後防禦率2.37,赴韓後5場比賽有4場優質先發,7局投球則寫下新高。

韓媒《Mydaily》昨在報導形容象魔力是「台灣來的福星」,提到通常在季中才找來的外援成功例子並不多,不過以象魔力過去五場穩定的來看,龍頭SSG相當可以期待他在9月、10月的表現。

象魔力剛到韓職時曾提過中職經驗對於適應KBO有很大的幫助,表示台灣打者進攻都很積極,在這裡先瞭解了亞洲棒球的特性,這次他則提到另外一點,表示在台灣時學到「不能失去對所有球種的信任。」

象魔力在面對培證英雄一役增加對四縫線直球的使用,曲球與滑球的比例則略降,他解釋是因為當天曲球控球狀況不好,因此選擇多用直球對決,他也提到韓職打者很有耐心,因此「從面對首名打者到最後一名打者,保持專注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