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今年最狂甩棒? 樂天巨人打者開轟後舉動引發熱議(影音)

2022/08/11 07: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巨人打者鄭勳昨天擊出全壘打後,超狂的甩棒方式引發網友們議論,知名大聯盟Youtuber《Jomboy Media》就在推特上說,「這傢伙甩出球場外了。」

前8局打完樂天巨人以2比1領先,鄭勳在9局上逮中一顆失投球,一棒掃出左外野兩分砲,鄭勳在開轟當下,就把球棒甩出去,慶祝開轟。該場比賽,樂天巨人最後在以4比3在客場擊敗培證英雄。

曾在大聯盟各大網站撰文的韓裔專欄作家Sung Min Kim就在推特上發文說,這是他整年看過最棒的甩棒。《ESPN》韓籍記者丹尼爾‧金(Daniel Kim)也在推特上發文說,「這幾年來我看過一些很棒的甩棒,但這個是最讚的。」

鄭勳(左)。(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