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完全0缺點的投手! SSG教頭狂讚前兄弟洋投象魔力

2022/08/03 06:42

象魔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轉戰韓職賽場,效力SSG登陸者隊,總教練金圓衡受訪表示:「象魔力是一位0缺點的投手!」

象魔力上週轉戰韓職首戰,繳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奪勝,飆出6次三振,只被敲2支安打,昨日談到象魔力,SSG登陸者總教練金圓衡說道:「當初從影片上來看,就感受到他控球的穩定度,雖然台灣和南韓打者有差異,但看了他的成績,覺得他完全可以在韓職賽場取得成功。」

對於象魔力的初登板,金圓衡透露:「本來還想讓他再投1局左右,但想想覺得在狀況最好的時候退場也不錯,所以就替換了他。」

當被問及象魔力最大的優點時,金圓衡直呼:「單看第一場比賽,完全0缺點,最重要的是控球能力出色,雖然還需要觀察一段時間,但是我們有信心他能取得成功。」

昨日SSG登陸者對戰培證英雄,象魔力迎來第2場登板,他主投5局,用球數多達102球,飆出6次三振,被敲6支安打,另有4次保送,失3分責失,退場時是勝投候選人,不過被牛棚搞砸勝投,此役無關勝敗、防禦率2.45,終場SSG登陸者7:5獲勝。

象魔力昨日狀況不如初登場,韓媒也表示:「5局丟了3分,他的威力比初登場下滑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