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戴中文手套再登板 象魔力明天看數據有勝算

2022/08/01 13:54

前兄弟洋投象魔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轉戰韓職首場先發就奪勝投,明天將對培證英雄進行第2場登板,若從對手7月團隊打擊率和全壘打數皆居韓職10隊之末來看,他要挑戰2連勝有勝算。

象魔力效力的SSG登陸者隊目前戰績高居韓職第1,且7月19場比賽更打出16勝3敗的超狂成績,而培證英雄目前雖排第2,但不但落後登陸者多達7場勝差,且近期陷入3連敗,狀況並不理想。

上一場面對打擊強悍的LG雙子,象魔力繳出6局只被敲2安無失分的優質內容,他賽後也表示在中職的經驗對於適應KBO很有幫助,且值得一提的是,他還戴著繡上「象魔力」的中文手套上場。若從明天對手的數據看來,對象魔力則更有利,因為培證英雄的打擊狀況不佳,7月團隊打擊率只有2成43,且一共只轟出8發全壘打,更是韓職10隊在上個月唯一全壘打數未達雙位數的球隊。

不過23歲「風之孫」李政厚是培證英雄的打擊亮點,他在上週四達成生涯千安里程碑,刷新最年輕和最少場數的兩項紀錄,目前119支安打和3成37打擊率都居聯盟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