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寇頓生涯首度單場三響砲 單季全壘打數創新高

2022/09/23 14: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金手套二壘手王寇頓(Kolten Wong)今天打擊大爆發,單場擊出生涯新高的3轟,並灌進5分打點,幫助釀酒人在客場以5比1擊敗紅人。王寇頓說,「我肯定不是很常擊出三響砲的傢伙,這是非常酷的經驗,」

王寇頓第2局揮出兩分砲,第4局再敲兩分彈,第8局王寇頓再擊出陽春砲,全場5分都是由王寇頓所貢獻。王寇頓本季敲出15轟也寫下生涯單季新高,賽後打擊率為2成52,有46分打點。此外,王寇頓也成為釀酒人隊史第3位能擊出單場三響砲的二壘手。

釀酒人王寇頓擊出單場三響砲。(美聯社)

釀酒人先發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主投6局賞11次三振,僅失1分,摘得本季第12勝;紅人火球大物新人格林(Hunter Greene)先發5局失2分,送出8次三振,吞下本季第13敗。

費城人目前以82勝67敗,暫居國聯外卡名單最後一個名額。而釀酒人目前戰績80勝70敗,還落後費城人2.5場勝差。

另外,今天紅人主場大美國球場(Great American Ball Park),共只有9889名觀眾,這是紅人主場本季第6次觀眾數不到1萬人。

釀酒人王寇頓擊出單場三響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