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網壇史上最棒的自拍」 費爸退休前這張合照讓全世界看哭了

2022/09/23 15:54

費德爾今天上傳四巨頭合影。(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日開戰的拉沃盃賽事將是41歲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職業生涯最後一舞,他今天在IG上傳與老對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塞爾維亞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及英國穆雷(Andy Murray)的「BIG 4」自拍照,四大傳奇在退休前重聚,讓全世界網球迷都看哭了!

照片中的費德爾在倫敦的夜景綻放微笑,身穿燕尾服的喬科維奇、穆雷以及納達爾都站在他身邊,也帶著輕鬆的笑容,費德爾這樣寫下:「與朋友共進晚餐。」

由於近年來費德爾與穆雷飽受傷勢所苦,「BIG 4」要在比賽中聚首越來越少見,如今這幅景象吸引世界網球迷感嘆:「66座大滿貫!」「真的是夢幻隊」「網壇史上最佳自拍」,在上傳半天內就收到超過150萬個讚以及1萬5千條評論。

費德爾已經決定,預計會在台灣時間星期六凌晨4點的賽事和納達爾搭檔雙打,代表歐洲隊與美國隊來一場較量,全世界都在關注這名網壇傳奇的職業生涯最後謝幕。

四巨頭昨天公開練球。(歐新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ger Federer(@rogerfederer)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