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雄鷹展開「地獄式」訓練 照片引球迷熱議:流量密碼

2022/09/27 20:07

台鋼雄鷹體能訓練。(取自球團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第六隊台鋼雄鷹日前在澄清湖球場舉行隊史首次開訓典禮,今日球團粉絲團發文,曬出球員們訓練照片,只見照片中選手們都抱在一起,引起球迷熱議。

台鋼雄鷹先前再添外援助陣,聘請具有30年以上日本國家隊防護官資歷的河野德良擔任球團國際顧問,他也馬上協助選手們展開訓練,今日球團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鷹雄修練中,台鋼雄鷹國際顧問河野德良老師安排扎(地)實(獄)體能訓練,加強核心之外,還能增進感情。」

照片中,在進行體能訓練的球員們,不是跌在一起就是抱在一起,在歡笑中度過有趣的訓練,網友紛紛說道:「雄鷹完全懂粉絲想看什麼」、「看來是男上加男的訓練」、「流量密碼」。

河野德良加入球團後,除了負責統籌球團防護、體能訓練體系,也將協助引進日本防護、體能訓練系統,培育本國籍防護、體能人員,並為球團育成系統、日本優秀人才挖掘提供相關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