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6隊全新陣容在週六熱身賽會師 洋將登錄「開特例」

2022/10/04 15:20

由高雄鋼鐵人主辦的「SOUTH賽」熱身賽將於10月8日到10日在高雄鳳山體育館舉行。(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即將在週六一連3天於高雄鳳山體育館舉行季前熱身賽,6隊將以全新陣容出擊,檢視補強後的實力,而屆時洋將也能亮相,且有別於例行賽的規定,單場能登錄3名外援,讓各隊能觀察土洋配合狀況。

由高雄鋼鐵人主辦的「SOUTH賽」熱身賽將於10月8日到10日在高雄鳳山體育館舉行,集結PLG的6支球隊參賽,讓各隊提前交流,檢視補強後的成果,而聯盟今天也公布外籍球員相關規定,有別於例行賽開放登錄2名洋將,這次熱身賽可登錄3人,但上場仍比照4節7人次、第4節與延長賽只能上場單洋將。

台北富邦勇士本季為了因應東超聯賽多找一名亞洲外援,陣中有4名洋將,而鋼鐵人則是超前部署找了4位洋助人,至於桃園領航猿、台新夢想家、新北國王、新竹攻城獅也都宣布3名洋將人選,並陸續抵台加入球隊訓練,之後「SOUTH賽」都有機會亮相,在季前提前展示身手。

10月8日由台新夢想家和新竹攻城獅之戰揭開序幕,高雄鋼鐵人於晚間對上衛冕軍勇士,10月9日夢想家對桃園領航猿、勇士對新北國王,10月10日則是新北國王對領航猿、鋼鐵人對攻城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