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40歲的林志傑狀況更好! 成力煥直呼受到啟發

2022/09/30 20:37

成力煥(右3)今天出席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 LEAGUE+桃園領航猿球星成力煥今天出席DA VILLAGE活動,分享自己生涯歷程,他也鼓勵學生球員要保持鬥志,不要被挫折擊垮。成力煥提到,看到富邦勇士40歲的林志傑在今年季後賽依舊能打出不凡身手,讓他感到敬佩,受到不少啟發。

DA VILLAGE今年推出新一季的大專校隊計畫,今年主題為「槓掉再來」,將職業化的行銷模式帶入國內大專院校,鼓勵學生運動員面對過去的不足,能勇於超越自我。

成力煥在PLG元年效力新竹攻城獅,獲選年度第一隊和防守第一隊,上季加入台新夢想家,卻因傷病困擾,表現未如預期,這季改披領航猿戰袍,他也希望能健康出賽,重新出發。

勇士球星林志傑在今年季後賽仍舊能主宰賽場,讓成力煥直呼,「傑哥、敏哥(楊敬敏)真的很厲害,即便到了這個年紀還能維持身手。」

34歲的成力煥也非年輕球員,他坦言,體能狀況或許影響不大,但碰上傷病會變得更難痊癒,「所以看到傑哥在受傷之後,再回到場上還能繳出這樣的成績,我也受到啟發,難怪他們能是大家的偶像。」成立煥甚至大讚,林志傑在今年季後賽的狀況,感覺比他剛回台灣時還要更好。

從PLG元年至今已經換了3支球隊,成力煥自嘲成了「轉隊王」,但他認為,現階段台灣籃球環境更加商業,轉隊這件事已成常態,對他而言,打好每一個賽季是最重要的事。

到了領航猿後,成力煥認為這支球隊是相當有傳統的球隊,今年隊上也有很多年輕球員加入,他希望把球隊奪冠的精神延續,盡力為領航猿爭取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