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進季後賽沒差 天使真除代理主帥成下季總教練

2022/10/06 11:06

奈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本季再度無緣季後賽,不過球隊今天宣布續留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雙方將簽下一年合約,這也是他生涯首度獲得大聯盟主帥合約,今年受訪時更一度難掩激動,流下男兒淚。

天使本季開高走低,季中一度吞下13連敗,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也下台一鞠躬,改由三壘教練奈文(Phil Nevin)接任代理總教練,但一上任就因與水手系列賽爆發大規模板凳衝突,遭禁賽10場比賽,接手初期戰績也未見好轉,所幸在8至9月帶隊打出超過5成勝率,球團也決定將他真除,明年正式成為球隊主帥。

奈文提到過去4個月以來或說這整個賽季,他吸取到相當多的經驗,「很多時候當你獲得執教機會時,球隊正處在重建階段或是低谷時候,但我們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和很多具有天分的球員,只要能夠保持健康,我們肯定能做到。」

天使當家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也對這位新主帥讚譽有加,「奈文一直都將他職責做得非常好,他非常照顧球員,並將整隊管理得很好,很開心能在他底下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