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除前洋基冠軍教頭 費城人代總終結11年季後賽荒寫歷史

2022/10/06 09:40

湯姆森帶領費城人晉級季後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在今年季初開除前洋基冠軍教頭「吉總」吉拉迪(Joe Girardi),最終竟靠著代理總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的帶領下,終結11年的季後賽乾旱,湯姆森更寫下罕見紀錄。

近幾年費城人在自由市場與交易市場不斷網羅大咖球星,為的就是重返季後賽。不過吉拉迪在執教費城人的前2季都未能達成目標,且兩年都在季末才無緣晉級,本季在打出22勝29敗戰績時就遭到高層撤換,改由板凳教練湯姆森代理總教練一職。

吉拉迪未能施展在洋基時期的冠軍魔法,在第三季的季初遭球隊辭退。(資料照)

湯姆森接手後,費城人打出65勝46敗的成績,最終以國聯外卡第三種子的身分終結11年的季後賽荒,外卡系列戰將要對決國聯中區龍頭紅雀隊。湯姆森也成為史上第4位,在接手時球隊低於5成勝率達7場比賽,最終卻率領球隊打進季後賽的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