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例行賽最終戰開砲! 22歲台美混血大物4轟完美收尾(影音)

2022/10/06 09: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22歲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今在例行賽最終戰開砲,本季第4轟出爐,幫助球隊4:2擊敗釀酒人,終結3連敗,完美收尾。

今日比賽8局打完,響尾蛇還以1:2落後,但他們在9上展現韌性,面對釀酒人後援投手高特(Trevor Gott),沃克(Christian Walker)率先敲安,接著羅哈斯(Josh Rojas)轟出2分砲超前,下一棒卡洛爾背靠背開轟,敲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形成4:2領先,響尾蛇靠著單局2轟灌進3分,演出逆轉勝。

卡洛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卡洛爾今在例行賽最終戰4打數敲1安,就是一發全壘打,他本季在大聯盟出賽32場,合計104打數敲27安、包括4轟,貢獻14分打點,跑回13分,有2次盜壘成功,打擊三圍.260/.330/.500,響尾蛇沒有晉級季後賽,卡洛爾球季劃下句點。

現年22歲的卡洛爾從小在西雅圖長大,母親來自台灣,後來移民至美國,父親則是美國人,他在2019年選秀會被響尾蛇選中,今年美國時間8月29日迎來大聯盟生涯初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