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風雨交加沒有5局裁定!季後挑戰賽與總冠軍賽至少要打滿9局

2022/10/30 19:17

季後挑戰賽與總冠軍賽按照中職規章必須打滿9局,不同於例行賽只要打完5局即可裁定結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季後挑戰賽第2戰今天在天母球場進行,即便比賽因為下雨面臨打打停停,按照中職規章必須打滿9局,不同於例行賽只要打完5局即可裁定結束。

根據規章第66條,季後挑戰賽與總冠軍賽採9局制,每場比賽皆須完成正規9局,在完成第9局前,因雨或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而終止比賽時,皆成為保留比賽。

在完成第9局後、及延長賽任一局數中成為平手,因雨或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而終止比賽時,成為和局比賽。

若今天打完9局後,隨時因為下雨裁定和局,有可能出現打完11月1日(週二)第4戰,兩隊同為2勝1和2敗,屆時必須加賽1場,根據規章第67條,平手時要再加賽的日期、時間及球場皆由聯盟決定。

季後挑戰賽與總冠軍賽按照中職規章必須打滿9局,不同於例行賽只要打完5局即可裁定結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